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阿德里亚诺为泡妞与密友翻脸 恼羞成怒当场赶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08:35
  阿德最近新闻频传,由于阿德和弗拉门戈的合同即将到期,最近可能加盟罗马,因此阿德总能占据巴西报纸的重要位置,这一次阿德又上榜了,但是理由是和队友洛维翻脸。

  其实阿德和洛维本来是很好的朋友,球场上两人是锋线搭档,球场外两人也是好友,不过球场上下结成的友谊,在女人面前都显得很脆弱,周末阿德和洛维因为一个女人闹翻了。

  由于阿德将会回到欧洲,因此在周末阿德约了一些朋友来到里约的家一起庆祝,作为好友的洛维自然不会缺席。阿德在米兰城就以喜欢流连于夜店而闻名,这样的告别派对更是不会缺少美女,根据《环球体育》透露,当晚阿德的家里聚集不少美女。

  大概在凌晨的时候,阿德和洛维发生了争执,因为阿德和洛维同时看上了一个姑娘,由于当时阿德已经喝了大量的酒,因此拒绝把姑娘让给洛维,而是要求洛维老老实实不要干扰自己。根据目击者称,酒后的阿德大声向洛维咆哮,最后恼羞成怒的阿德愤怒地勒令现场DJ停止音乐,并且向洛维怒吼,要求洛维和他的朋友们滚蛋。

  受到自己好友羞辱的洛维离开阿德的家,巴西媒体认定显然洛维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一直视为密友的阿德会因为一个姑娘跟自己翻脸并且在那种场合让自己离开。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