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阿德为泡妞与密友翻脸 同时瞄上美女让朋友滚蛋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6月01日12:12

  最近可能加盟罗马让阿德总能占据巴西报纸的重要位置,这一次阿德又上榜了,理由是和队友洛维翻脸。

  阿德和洛维本来是很好的朋友,球场上两人是锋线搭档,球场外也是好友。上周末阿德约了一些朋友来家里,阿德在米兰城就以喜欢流连于夜店而闻名,这样的告别派对更是不会缺少美女。阿德和洛维同时看上了一个姑娘。根据目击者称,阿德大声向洛维咆哮,最后恼羞成怒的阿德愤怒地勒令现场DJ停止音乐,并且向洛维怒吼,要求洛维和他的朋友们滚蛋。

  洛维流着眼泪离开。对于罗马来说,这个新闻也许让他们更清楚地意识到,在合同中增加对于阿德日常生活的约束条款有多么重要。 李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