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汤淼慈善拍卖在杭举行 周苏红:不知道还能说啥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01日12:14

  本报记者 廖旭钢

  昨日下午,一场名为“心中的守望——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爱心行动”的慈善拍卖会在杭州浙江国际大酒店举行。这场由上海市体育局发起的慈善拍卖活动吸引了众多明星来杭参加:“飞人刘翔”,奥运冠军陶璐娜、占旭刚等,女排功勋教练郎平、陈忠和,以及汤淼爱妻周苏红都出席拍卖会,更有姚明、刘子歌、王励勤、孟关良等体坛明星拿出各自珍藏的拍品,以资助汤淼和其他退役伤残运动员的康复;影视明星黄奕到场献唱歌曲。

  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周苏红所拿出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签名球衣,作为第一件拍品就拍出了22万元的高价。

  各界的慷慨解囊,让现场的周苏红眼眶泛红:“每一次我都只能说谢谢,我不知道除了说谢谢,我还能说其他的什么。大家的支持是我和汤淼的支柱。可能大家都已经知道,前几个月汤淼的病情有些反复,在某些时候,我和他也都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但想到这么多人在支持和祝福着我们,我们一定会积极乐观地走下去,面对所有的困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