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排坛名将带来新春祝福 周苏红:愿汤淼更好恢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09日12:17
郎平与众弟子给大家拜年  中体在线供图
郎平与众弟子给大家拜年 中体在线供图

  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全国多支排球队的男兵女将们通过《中国体育报》给各位读者拜年,叙说自己的新年愿望,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

  ■中国男排

  周建安:今年是奥运会周期的第二年,我当然有些新的期待。去年的成绩不够理想,今年希望中国男排能有稳定的发挥,在去年的基础上阵容会更加稳定,我们的训练也会更加系统。我们今年最重要的比赛是世界男排联赛、世锦赛、亚运会和亚洲杯,比赛数量不多,但是我们希望能取得好成绩。我们会卧薪尝胆,刻苦训练,最后感谢全国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国男排的球迷,希望你们虎年吉祥,虎虎生威,新年新气象。

  ■恒大女排

  周苏红:新的一年,希望汤淼能够恢复得更好,希望自己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希望自己能够放松一下,因为这几年连续征战,感到疲劳,希望自己有一个调整。新年马上到了,感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对中国女排和中国排球事业的支持,感谢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最关键的是开心每一天。

  杨昊:在排球场上奋斗了这么多年,自己也感到有些累了,所以会多休息一段时间,所以2010年还没有更多的打算。希望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冯坤:新的一年里,暂时还没有给自己作出更详细的计划。祝愿全国朋友和球迷能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继续支持中国女排,继续支持我们!

  ■天津女排

  殷娜:希望能与中国女排一起走出低谷,也希望天津女排越来越辉煌,每个人都能有很大的突破!

  王茜:祝愿爸爸妈妈健健康康,希望自己的表现越来越稳定,别再大起大落,能够在国家队站住脚跟,更上一层楼!

  李娟:作为一名老队员,希望新的一年能控制好伤病,这样自己才能更好地发挥余热,为国家队和天津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魏秋月:最大的愿望是与国家队一起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当然,还有帮助天津队再夺联赛冠军。也祝愿所有关心支持女排的球迷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北京女排

  徐云丽:新春到来之际,祝关心我们的广大球迷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自己能在技术和心理两个方面都取得进一步的提高,最后也祝我的家人们身体健康。

  张娴:刚刚转入北京女排,我祝关心北京女排的所有人都新春快乐,心想事成。希望虎年能够一切顺利,我自己也会继续努力,争取来年再进国家队是我最大的心愿。

  曾春蕾:给大家拜年啦。北京女排在今年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我希望在崭新的一年中,北京女排能够越挫越勇,在逆境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另一方面,我在2009年的伤病还是比较多,在这里祝愿自己在2010年里能够没有伤病的困扰。

  ■河南男排

  吉喆:感谢《中国体育报》对河南天冠男排的支持,向关心河南男排的朋友们拜年。

  崔建军——金牛昂首凯旋去,虎虎生威今又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一直以来关注支持我和中国男排、河南天冠男排的领导、各媒体及广大球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焦帅:虎年希望大家支持中国排球,支持河南天冠,祝大家新年快乐!

  ■上海男女排

  马蕴雯: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虎虎生威,事业有成!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事事顺利,家人以及朋友能够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张磊:新年来临之际,祝大家在新年中虎气冲天!万事如意!幸福安康!事业学业更上一层楼!磊磊在此给大家拜年啦!也希望这个赛季上海女排能打出好成绩,自己的球技能再上新台阶!

  沈琼:广大的排球迷们新年好!谢谢你们这些年一直支持着中国男排,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支持我,在这里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