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足协负全责道歉无意义 韦迪:女足现在就这水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4:44

  哈尔滨新闻网讯(苏戈)在沉寂了一个月之后,女足兵败亚洲杯终于又迫使足协掌门人韦迪出来说话了。在中国队0:2不敌日本痛失世界杯入场券后,韦迪在贵宾室里铁青着脸抽了两根烟后,主动打开贵宾室的大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足协要负全部责任,中国女足就是目前这个水平,没有什么可责怪的。”

  比赛中被喊下课的韦迪首先承担了责任,“中国足协在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没有为中国女足创造出更好的比赛条件,足协应该负主要责任。球迷喊下课是正常的,的确是我们做得不够好。”对于此前曾说女足如果不能晋级世界杯,那么他就公开道歉的说法,韦迪无奈地表示他的道歉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是再次强调足协应该为失利负主要责任。

  中国女足半决赛0:1输给朝鲜,这场又0:2输给日本,两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对此韦迪表示:“输给日本我觉得很正常,中国女足的水平就这样,但上一场输给朝鲜的比赛我是非常不满的,中国队发挥得极不正常,女足的整体组织和进攻不好,球队能带球的只有韩端和毕妍,大部分球员基本功差,提出技术足球并不现实。”

  首次无缘世界杯后,中国女足的路应该如何走呢?韦迪表示会尽快总结和研究。现在让他谈更多的政策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也不应该由他说出来。但足协以后会为女足创造出更多的比赛机会和提高福利待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