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女人也爱世界杯系列策划——32个女人眼中的世界杯

32个女人眼中的世界杯 只要他喜欢足球我就陪着

来源:《健康女性》
2010年06月01日16:30

  1.老爸和男朋友都是球迷,尽管我和妈妈看不懂,但跟着他们一起呐喊、狂欢、分享快乐,也挺不错!

  2.离婚率肯定会升高,世界杯一来,那些男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电视上来了,女人肯定分外的空虚和愤怒,会以为对她没有兴趣了,所以离婚率会升高。

  3.虽然男人们总是瞧不起女人,觉得我们只会看帅哥,但其实我们也懂足球的,只是平时不踢而已。女人即使不会踢,也不一定表示不会看。

  4.女人不仅懂得足球,更懂得踢足球的男人。

  5.世界杯难道真的有必要让女人走开吗?不会吧!

  6.我爱C罗!

  7.世界杯到底有什么好?男人可以不做家务,不陪你逛街,不与你说话,甚至不跟你OOXX⋯⋯

  8.谁说男人只要足球不要女人?难道球场上那些足球宝贝不是为他们而存在的吗?他不理你可能只是借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世界杯不只是男人的,也是女人的!
世界杯期间,男人看球,女人自由活动!
不管怎样,世界杯期间也要严格控制他的作息!
难得两个人一起看球,一起疯狂,感谢世界杯!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