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七嘴八舌

深圳晚报:福原爱可以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6:46

  世乒赛上,日本女队夺得第三名,颁奖仪式上,颁奖嘉宾亲切地亲了福原爱一口,福原爱害羞地笑了。

  福原爱,很可爱,亲一口就亲一口。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亲的。有的时候,这会给你带来麻烦。前不久,金妍儿载誉回国,韩国体育部长机场迎接,在迎接的时候几次试图强行亲吻金美女,结果都被美女闪身躲过。镜头被摄影记者们拍下并刊出,于是全体韩国人民同声怒斥该体育部长不要脸,妄图吃金美女的豆腐。搞得该部长一边在外对公众解释不休,一边在内跪老婆的搓衣板。

  如果评选历史上最失败的亲美女行动,韩国体育部长估计可能高居榜首,鱼没吃到,弄一身腥。

  历史上,还有一次很著名的亲脸蛋事件。

  那是奥运会乒乓球颁奖仪式,萨马兰奇亲了邓亚萍。那一刻,邓亚萍笑了,其实,中国人民都笑了。

  邓亚萍,很可爱,亲一口就亲一口。

  其实,金妍儿也很可爱,如果是颁奖仪式上,亲一口也就亲一口了。关键是,你体育部长平白无故上来就要亲一口,人家金妍儿连你是哪个单位的都不知道,凭什么让你亲?

  韩国人民的愤怒也可想而知,金妍儿这么可爱,谁都想亲,凭什么单单给你亲?以权谋私啊?

  除了美女容易被人亲之外,环法自行车的赛段冠军是固定要被美女亲的,一般是两个美女各站一边,同时亲,冠军就作出一副很傻的样子在那里笑。而最痛苦的就是,美女可以亲你,你却不能把美女抱过来反亲一口。

  迄今为止,似乎还没有发生过你亲我一口,我再回亲你一口的事件。想象一下,如果颁奖嘉宾亲福原爱一口,福原爱再回亲嘉宾一口,那是不是很不像话?

  不过,这样的事情迟早会发生的,譬如最近很火的兽兽如果拿了一个什么冠军,颁奖嘉宾亲她一口的话,很可能被一把拉过去遭到反亲一口。

  总之,亲谁不亲谁,什么场合亲,这些都已经发展为一个课题了。(贾志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