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队员指责老商任人唯亲 赛前一天两练吃不消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01日17:01

  “这次主要是日常训练存在的问题比较多。”负于日本后,韦迪如此总结中国女足的溃败原因。

  训练差,就得问责主教练了。商瑞华的最大问题就是训练中缺乏实战演练。这样一来,队员在比赛中遇到紧逼就不会踢球了。

  赛前在温江的集训,很多时候都是一天两练,当时绝大多数队员都反映吃不消。而马晓旭的受伤和训练量大也有关系,徐媛和韩端也相继受伤。

  除此之外,商瑞华在排兵布阵时没有以状态来选队员,“有几个打得很差,他一直用,有的人状态不错,反而不用,甚至都不给报名。”这种小范围的任人唯亲,就造成了球队里巨大的裂缝,不团结的因素在球队滋生。在亚洲杯后期,训练场上就曾经有队员对商瑞华表示不满,只不过因为他是主教练,才没有当面骂出声来。(何鑫)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