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江苏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无锡精英赛-丁俊晖领衔群星亮相 众人避谈赌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1日19:50

    搜狐体育讯 6月3日,全新升级的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原江苏精英赛)将在江苏无锡开打。6月1日下午,包括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赛尔比、亨德利等在内的众多选手悉数抵达无锡,并与记者见面。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是世界斯诺克最新排名前14位中的8名顶级球员,除卡特因身体原因最终被乔-佩里顶替外,排名第五位的丁俊晖、排名第八位的墨菲、排名第九位的瑞恩□戴、排名第十位的马克□艾伦、排名第十一位的亨得利、排名第十二位的塞尔比、排名第十三位的傅家俊将悉数到场,另外,4名国内外卡选手也将与这些世界级球员交手,包括世界排名第十六位的梁文博,以及肖国栋、田鹏飞、于德陆。

  在下午的见面会上,亨德利等人悉数到场,众多媒体也就本届赛事和斯诺克运动的发展问题对球员进行了采访。虽然希金斯涉嫌赌球一事目前还未盖棺定论,但赌球行为对斯诺克的影响依旧是目前有关这项运动最热门的话题。

  日前,世界斯诺克台球协会负责人表示,希金斯涉赌一案近期内将有初步结果。也许是因为此事目前尚处于敏感期,因此,当记者要求亨德利对此事进行评价时,台球皇帝选择了回避,“此事不予评论!”

  虽然亨德利不愿意就此作出回应,但他却恶作剧般地对坐在身边的塞尔比说道:“要不你来说两句”,吓得一边的塞尔比连说了好几个“不”。(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