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回应希金斯赌球丑闻 称不利于斯诺克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5月04日00:47

    搜狐体育讯 近日,世锦赛冠军得主,著名球手希金斯被著名的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披露,卷入赌球案而且苏格兰人希金斯大开金口,要求高达30万欧元的巨额奖金回报。对此,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中国选手丁俊晖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在接受央视电话采访时,丁俊晖表示球员的主要任务就是打好球,而不应该去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情:“我刚知道这件事。球员就是场上打好比赛,促进斯诺克运动的发展。”

  希金斯被曝光赌球给本来处于发展困难期的斯诺克运动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对此丁俊晖也表示赞同:“如果希金斯真的参与了赌球,那么他(希金斯)这种行为对斯诺克运动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这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不能这么早就说希金斯将会怎么样。”

  目前希金斯涉嫌赌球一案有了最新进展,据世界台联主席巴利赫恩透露,将聘请曾经是戴安娜王妃法国巴黎车祸案主要负责人的大卫-道格拉斯调查此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说的没错,球员就是要打好球!
作为球员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打球!
希金斯的行为对斯诺克运动冲击很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