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王宝泉:卞雨倩继续担重任 主力阵容世锦赛前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1日22:00

  新华社杭州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刚刚结束了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比赛,6月1日下午,中国女排和土耳其、古巴、多米尼加三国女排,同机抵达杭州,准备参加6月3日至5日杭州站的比赛。

  当日下午4时45分,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率领中国女排出现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身着黄色T恤、推着行李车的他神情严肃中带着几分疲惫。

  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宝泉给自己和队伍的首秀打出了70分,对此,他表示最大的问题在于二传的发挥。当被问及是否会针对漯河站的成绩,对队伍进行调整时,王宝泉说:“这次四国精英赛的6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磨合队伍、锻炼年轻队员的过程,只要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达到了目的。”

  在谈到杭州站比赛的上场阵容时,王宝泉说:“魏秋月的病逐渐好转,但还需要两次输液,具体能否上场现在还不知道;即便上场也不要抱太大希望,毕竟一个星期没有训练。小将卞雨倩这三场球有进步,很有可能继续担当(重任)。”对于女儿王茜在之前比赛中的表现,王宝泉认为“还算正常,毕竟是一个新人,表现得中规中矩,没有失常”。

  至于自己心目中最终的主力阵容名单,王宝泉表示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考量才能最后确定,“可能要到世锦赛前才会定”。

  在不敌多米尼加队之后,王宝泉面临很大的压力,他说:“我们希望能在杭州站发挥出最高的水平,毕竟也是冲着冠军来的。”(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主教练不能因暂时不顺改变初衷
主力越早确立越好
期待新人早日成熟
期待女排重铸辉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