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激情杰森改“嫁”山西队 牵手马布里冲击季后赛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02日04:30

  昨天,欧洲篮球网称山西俱乐部已签下南钢前主帅杰森。昨天晚些时候,杰森的体育经纪公司向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

  “杰森的训练水平和敬业态度都非常好,他去山西也是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希望他能好运。”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唐正东这么对记者说。上赛季常规赛末端江苏队连续遭遇败绩,3月11日晚,俱乐部正式宣布杰森下课,徐强接任。虽然杰森在江苏只是败军之将,但他在比赛中指挥非常有激情,一场比赛下来,他的衬衣能被汗水浸透,媒体将他称为“最有激情的胖子”。他在江苏的球迷缘非常好,人气很高,在杰森临下课的时候,球迷们在赛场里打出“杰森别走”的标语来挽留他。在江苏的两个赛季里,杰森一次把南钢队带进四强,而在加盟江苏之前,杰森曾一度放出豪言带领南钢夺得总冠军,但最终他未能完成愿望。

  此外,吉林媒体称上赛季吉林队主教练郜树敏以及两名球员钟诚和张朝龙也已转投山西。郜树敏和杰森谁出任球队的主教练目前还没确定。有一种说法是,杰森出任球队主教练,而郜树敏出任助理教练,一旦杰森无法达到球队的预期,郜树敏将成为他的替补人选。

  上赛季引进马布里的山西队没能进入季后赛,随后主帅吴庆龙请辞。山西俱乐部表示将继续引进马布里,下赛季冲击季后赛。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