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外籍选帅工程启动 世界杯名帅将成追逐对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6月02日06: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6月2日 报道)随着中国女足在本土亚洲杯上的惨败出局,中国足协也开始调整国字号的教练员班子。国奥队主帅刘春明因缺乏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证书,被要求暂时停止教练工作,这也变相的宣布刘春明下课的事实。

视频:刘春明离岗因无证 韦迪欲聘外教执掌国奥

  女足在本土亚洲杯上惨败,让足协新任掌门韦迪压力很大,特别是韦迪观看了国奥惨败勒沃库森的比赛,更让足协对这支国奥队的前途打上了问号;根据记者了解,那场比赛结束之后,足协内部对刘春明的批评声音不少,特别是在高洪波的国家队完胜勒沃库森之后,刘春明球队的整合能力成为质疑的焦点。

  用足协内部人士的话说:同样是一起上任的主帅,高洪波的队伍已经基本成型,但国奥队完全是一盘散沙,主教练肯定要承担责任。

  5月31日下午,韦迪在中国足协和国奥主帅刘春明有过一次沟通,并告知刘春明去业务学习的决定,这也意味着刘春明提前下课,带队和中超球队比赛的任务将由助理教练孙卫完成。

  不过,孙卫也只是过渡人选,根据足协目前的态度,世界杯之后将肯定为国奥队选择一名外籍主帅。在昨天国奥的发布会后,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排除为低级别国字号球队选择外籍教练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