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国乒回国体会“出名”滋味 施之皓“最受欢迎”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09:35

  本报讯 昨天回国的中国乒乓球队一行,体会到了“出名”的滋味,接机的球迷和媒体反而比往常多出了数倍,并且大部分都是为意外败北的女队而来。记者围堵施之皓

  昨天6时许,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口就聚集了六七十名记者,另外还有几十名球迷以及留守国内的队员。7时40分,中国乒乓球队一行鱼贯而出,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走在最前面,接下来是男队队员,输球的女队走在后面。

  当男团夺冠功臣马琳现身时,记者一拥而上将他包围,刘国梁都被冷落在一旁;但女队主帅施之皓出现时,这些记者马上转移了目标。对于让刘诗雯、丁宁担任决赛一、二号单打的决定,施之皓表示跟“帮派”没有关系:“半决赛也是她们打的,所以决赛让她们打也很正常,因为郭跃的肩伤一直没有恢复,李晓霞前一段也一直病着。”

  王励勤首次接机

  昨天,王励勤第一次以留守队员的身份前往接机。

  在等候国乒出关的时间里,王励勤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这是我第一次来接机。男团拿到冠军,无论我上没上场,都感到很自豪。”王励勤表示,“我们赢得比较艰苦,我为蝉联冠军感到高兴。”

  大力表示很认真地看了马琳的比赛。“我看他的比赛比我自己打还紧张,因为男队是在女队比赛失利后进行的,更有压力,但是他们顶住了。” (孙海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