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足校六月份活动精彩纷呈 中日青年队将对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4:10

    搜狐体育讯 2001年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月11日在南非盛大揭幕,这将是全世界球迷的节日。而六月份的潍坊足球也是异常火爆,鲁能足校举办的多项国内外重大足球活动,将使潍坊球迷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高水平的足球赛事。

  6月7日—30日,宿茂臻率领的中国国青队将开赴鲁能足校,以备战7月份举行的朝鲜、爱尔兰足球邀请赛及8月份举行的“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并为10月份举行的亚青赛决赛积蓄力量。六月末,同样打进亚青赛决赛圈的日本国青队也将赴鲁能足校集训,并将同中国国青队进行1—2场热身赛。中日足球的较量,从来不缺乏看点,中国国青和日本国青的较量,将会掀起潍坊足球热潮。

  除两支国字号球队外,多支俱乐部球队也将来鲁能足校进行集训或备战。6月15日—6月24日,8支队伍参赛的2010年全国女足U18联赛决赛将在鲁能足校举行,这是中国青年女足最高层次的比赛;6月9日—17日,山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将在鲁能足校举行,共有24支队伍的60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6月8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将来鲁能足校进行间歇期集训。(刘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