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陈肇麒当选港足球先生 曾助港夺东亚运足球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2日23:21

  新华社香港6月2日体育专电 由香港足球总会主办的年度香港足球明星选举颁奖典礼2日在香港尖沙咀举行,一直被看好的南华中锋陈肇麒不负众望,荣膺香港足球先生。

  为使广大球迷能与球员一同分享得奖的喜悦,50名球迷获邀出席当天的颁奖典礼,见证最高荣誉“香港足球先生”的诞生。陈肇麒此前一直被外界视为足球先生的最佳候选人,他去年底协助香港代表队历史性夺得东亚运足球金牌,本赛季他射入15球,协助南华实现联赛四连冠及夺得高级组银牌锦标,表现突出。此外,南华主教练金判坤同时获选年度最佳教练。

  香港足球明星评选由专业评审、体育媒体和球迷共同投票,除足球先生和最佳教练外,还设有最佳青年球员以及11位足球明星组成的最佳阵容评选等。(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