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踩场徐根宝会老友 范志毅赞湖北足球有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秋
2010年04月09日19:12
图为东亚踩场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拥有“沪版小曼联”之称的上海东亚队今天下午抵达武汉,备战明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二轮联赛。4月9日下午4时许,上海东亚队在主帅范志毅的带领下来到新华路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

  范大将军大步走向体育场中间并指挥着队员到场边进行热身,就在媒体们还在猜测东亚队的总教练徐根宝是否会随队同行时,徐根宝一身休闲装扮带着墨镜出现在训练场边。“你们有什么技术问题直接问小范。”

  范志毅的训练课显得比较放松,训练场上还不时能听到队员开怀大笑的场面。除了跑圈、有球训练外,范大将军的训练内容还很生动,和队员们做起了小游戏,让队员们在赛前彻底放松。

  范志毅谈到明天比赛,他对主队湖北东方国旅队赞赏了一番,“李军带的这支绿茵队技术比较好,湖北有这样一支技术性球队应该能够打回来。”范志毅说。结束训练后的范志毅被球迷围住,一一满足球迷的签字合影要求,一改往日火爆的个性。而徐根宝在新华路体育场则与未见面的湖北队老队员余捷交流,还开玩笑的说余捷发福了,只字不提比赛相关信息。(搜狐体育 汉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