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足管中心将会诊女足 选帅韦迪拒绝听信一面之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3日06:24

  本报讯 中国女足无缘德国世界杯后,确定球队新帅成为足管中心头疼的大事。昨晚中心主任韦迪透露,中心将于本月20日在京召开国家女足总结会、女足业界专家研讨会、媒体座谈会,全面诊断女足症结所在。

  从成都女足亚洲杯赛场归来后,韦迪立即对国家女足的总结工作作了部署。除了要求商瑞华为首的原教练班子和队员深刻剖析败因外,中心还在积极筹划一系列“诊断”工作,全面挽救病入膏肓的中国女足。

  韦迪昨晚说,目前女足面临的头号重任不是选择哪个教练,而是把女子足球衰败的深层次原因挖掘出来,杜绝用新的错误取代旧的错误继续坑害女足。“这次选帅工作绝对不是搞个什么形式上的竞聘,首先把症结找准,接着对症下药,要称职的‘大夫’挽救女足。”

  韦迪确认,20日的女足系列诊断会议,除队内自我反思总结外,将全面集纳业界专家的意见。此外,韦迪在女足问题上还将首次听取来自媒体的意见。

  对于马良行、王海鸣、殷铁生、陈金刚、克劳琛甚至江苏女足主帅李红兵这些进入足管中心视野的国家女足新帅候选人,韦迪表示,“目前对他们的具体筛选还没有开始。这些人大多是毛遂自荐或者被别人推荐,我们在选帅上绝不听一面之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