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精英赛杭州站 张娴旧伤复发中国队再损主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3日06:35

  本报杭州专电 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昨天下午确认:主力自由人张娴颈椎旧伤复发,因此这站比赛肯定缺席。此外他还透露:主力二传魏秋月发烧依然在打点滴,能否上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2010年“玫琳凯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将于今晚在杭州市黄龙体育馆揭开战幕。昨天参赛的四支队伍在百瑞国际大酒店举行了与媒体的见面会。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依然带领着副攻薛明出席了见面会,会上他正式确认了本站中国队的12人参赛名单。与上一站相比,本站比赛调换了两人,罗瑜和魏秋月分别取代了张娴和王男。

  对于张娴的缺阵,王宝泉表示,是因其旧伤复发。他说:“在漯河站最后一场对古巴的比赛后,出任主力自由人的张娴颈椎又出了问题,因此这站比赛肯定不能打了。”此外,主力二传魏秋月虽然报名参赛,但王宝泉表示,她因慢性阑尾炎引起的发烧尚未痊愈,目前还在接受点滴治疗,因此能否上场还不好说。

  从上一站比赛中国队表现来看,自由人王茜的表现差强人意,而一传体系不稳也是中国队最大的问题。另外小二传卞雨倩与副攻配合不上,也大大制约了中国队的进攻实力。本想着杭州站时魏秋月和张娴携手出战,或许能展现新女排的真正实力。但眼下她俩双双缺席,令中国女排难以摆脱窘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