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总决赛球票被炒至上万元 两万美元享受超级待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9:33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对许多人来说,湖人和凯尔特人之间的总决赛对决几乎仅次于“23号对24号”这一伟大脚本,这两支球队有着悠久的总决赛交手历史,以及随之衍生的传奇故事,足以令球迷和媒体津津乐道。因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对阵而受益的自然还有合法与不合法的球票销售者,昨天才开始正式销售的总决赛球票已经被炒到最高上万美元。

  球票销售网站Ticketmaster昨天一早推出了少量票面价值在40美元至318美元不等的球票,但是在另一些售票网站上,部分球票已经开出了数千美元乃至上万美元的高价。总部位于加州的球票价格搜索引擎FanSnap显示,总决赛第三战可以从网上购买的球票约8500张,均价595美元,第四战的8000多张球票最低也要250美元一张。

  在拍卖网站eBay上,两张看台上层的球票开价490美元,而另外两张靠近场边的球票则开出了20611美元的高价,对那些嫌这个价格太贵的球迷,TicketsNow可以让他们省下一点钱,那里的两张场边座位球票售价18990美元,其中还包括14.95美元的快递费。一项调查显示,湖人球迷购买主场球票的均价是732美元,凯尔特人球迷付出的则是537美元。

  “显然,球迷们在洛杉矶看球的花销比在波士顿看球更多。”研究者乔林·费雷尔说,“不过总的来看,在波士顿的比赛售出的球票更多。由于球票价格相对较低,波士顿球迷的购票积极性更高,现在已经有供不应求的迹象。在总决赛期间,球迷们还不仅仅要为球票付高价,停车费也高达90美元到130美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