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爵士大战球票销售惨淡 盐湖城球迷不战先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0年05月10日18:38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将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明天继续做客能源球馆挑战犹他爵士队。目前湖人队3-0领先爵士,科比欲率队横扫对手,而犹他爵士队则要在主场放手一搏,为尊严而战。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湖人队在季后赛的历史上可谓战绩辉煌。30次进入总决赛,赢得15个总冠军。尽管如此,但是对于湖人队来说,“横扫”这个词并不经常出现在他们的词典里。

  目前双方战成3-0,湖人手握赛点。对于湖人队来说,他们并不希望双方激战到第五场,尽管这对他们的主场来说,意味着将有150万美元的收益。

  如果第三场比赛是双方真实水平的较量,那接下来的第四场比赛自然也不会轻松。湖人全队上下信心爆棚,期待明日能完成横扫。要知道,在之前的和爵士的五次季后赛交锋中,湖人队都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

  而盐湖城的球迷似乎也对球队失去了信心,由最开始的斗志激昂变成了现在的鸦雀无声。据悉,目前仍然有大批第四场比赛的球票没有卖出去,显然,很多球迷都不愿意到现场目睹主队被横扫的惨剧。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对明日一战也是自信满满,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已经连赢了五场,球队现在的状态比对阵雷霆的时候要好很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