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河南建业周六迎战升班马 吸引人气球票买一送一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20日13:29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本周六晚上7点45分,河南建业在航海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这场“新老专治各种不服”之间的对话,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据了解,大河报建业售票热线0371-96211将继续提供送票上门的服务,并且,本场球票买一送一,花一场比赛的钱,看这轮建业对南昌和下轮对青岛两场比赛。

  据96211负责人介绍,上周推出球票买一送一活动,得到了球迷的热捧。不少球迷认为,尽管下一轮对青岛的比赛时间不太理想(下周三),但可以先买张票准备着。如果时间允许,可以到航体为建业加油助威。

  建业上轮客场1:1逼平陕西中建,显示了超级好的运气——对方毛剑卿制造了多个单刀都无法破门,却意外地把球碰进自家球门。但是,赢球可不能光靠运气,本周六,建业能否在“升班马”身上取得一场胜利,还要看战术是否对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