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巴塞罗那欲引进罗本 拜仁主席透露曾邀勒夫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03日09:44

    搜狐体育讯 根据巴塞罗那当地体育报纸El Mundo Deportivo报道,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有意签入目前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边锋罗本。据悉,瓜迪奥拉非常喜爱这名荷兰球员。El Mundo Deportivo认为罗本是本赛季全欧洲表现最为出色的边锋,所以有足够的实力配得上已经相当豪华的巴萨阵容。“拥有梅西,比利亚和罗本的攻击线将是璀璨的。”这家报纸这样写道:“瓜迪奥拉为罗本而疯狂。”

  尽管如此,这篇报道并没有提及任何转会费的消息。另一方面,巴萨已经在与瓦伦西亚俱乐部谈关于胡安·马塔的转会,这将是一种比较实惠的选择。对于罗本来说,其转会费将至少达到4000万欧元。巴萨在这个夏天已经为比利亚支付了4000万欧元,而且很有可能为法布雷加斯的回归付出3000万到4000万欧元,要想在凑出购买罗本的费用将会比较艰难。

  不过西班牙媒体似乎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罗本目前在慕尼黑和拜仁俱乐部都生活得相当惬意。在夺冠庆典上,罗本甚至称拜仁为欧洲最好的俱乐部。要想光凭金钱打动荷兰人想必殊为不易。

  另一方面,拜仁主席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德国国家队现任主帅曾经也是拜仁俱乐部的候选。尽管作为前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在拜仁经历了糟糕的赛季,然而拜仁却并没有从此否定经过德国国家队磨练的教练的实力。“我们确实曾经想过要聘用勒夫,” 赫内斯透露说。

  不过当时拜仁并没有和勒夫展开确切的谈判,而仅仅做过一次随意性的问询。“有些时候我们会遭遇到某种困境,如果那时候我们愿意提供担任主帅的机会的话您是否会接受呢?” 当时拜仁这样问道。不过精明的勒夫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基本上,我还无法想象这样的事情发生。” 勒夫说。

  当然,现在没有人会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拜仁会真的需要向勒夫发出邀请。不过大部分人都可以猜到这应该是在拜仁邀请范加尔之前的举动。那时也许勒夫确实会更加专注于南非世界杯,不过现在,勒夫存在在世界杯之后辞职的可能性,而那时成为拜仁的主帅也并非不可能。拜仁目前仍然首选本赛季获得极大成功的范加尔能够续约,但是一旦情况有变,也许勒夫会真的成为这支德甲豪门的第一选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