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塞罗那盯上拜仁弃将 转会费或阻扬森登陆西甲

2009年06月07日2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尽管夺得“三冠王”的巴塞罗那阵容已经近乎完美,但左后卫却是巴塞罗那唯一的软肋,目前的主力阿比达尔显然难以胜任这一位置的角色。因此巴塞罗那也打算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新的左后卫填补球队空缺,有消息称他们盯上了效力于汉堡的前拜仁球星扬森,他们有意在今年夏天将扬森带到西甲赛场。

  如今,巴塞罗那已经确定不和合同在本月底到期的西尔维尼奥续约,另外阿比达尔也很可能离开,这样一来,左后卫的引援就成为了巴塞罗那今夏的重点目标。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23岁的德国国脚扬森进入了巴塞罗那的视线,过去一个赛季,他在汉堡的表现十分抢眼,重新找回了当初在门兴时的出色状态。这也使得巴塞罗那对他的兴趣大增。

  事实上,早在2007年夏天,巴塞罗那就对扬森十分感兴趣并有意将其引进,只是最终扬森选择了拜仁。不过在拜仁的一年生活对扬森而言并不愉快,大部分时间他都只能在板凳上度过,低迷的状态也使得他丢掉了在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去年夏天,扬森选择了转会汉堡,这也帮助他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生,如今扬森又重返国家队并成为主力位置的有力竞争者。

  不过扬森和汉堡还有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巴塞罗那要想挖走这名德国国脚并不容易,尤其是巴塞罗那只愿意为扬森掏出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显然是汉堡难以接受的,因为去年他们从拜仁引进扬森便花费了800万欧元,他们肯定不会接受低于这一价格的转会费,因此巴塞罗那要想得到扬森,恐怕还得拿出更多的诚意和转会费才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