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陕西民间世界杯即将开战 多名外国选手报名参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3日10:27

  由本报和陕西省足球协会、西安民间足球联盟主办的“2010中国业余足球联赛(陕西赛区)暨西安球迷世界杯足球赛”召开新闻发布会,参加本年度民足联赛的32支业余足球队的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2010中国业余足球联赛(陕西赛区)暨西安球迷世界杯足球赛”于6月5日开赛,对比赛规程及纪律处罚办法作了说明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来自西安及周边地区的32支业余足球队、67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次赛事,其中,来自韩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的业余足球选手也报名参加了本次赛事。

  新闻发布会上,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世达牌足球被授予 “2010中国业余足球联赛(陕西赛区)暨西安球迷世界杯足球赛”指定用球,本届比赛将全部使用该品牌足球。

  新闻发布会后进行了对阵抽签,参加比赛的32支球队,经过抽签确定了各自所代表的国家,每轮比赛的对阵形式,各队将依据这些对比赛作出相应的安排。

  据了解,本届比赛根据业余足球比赛的特点,增加了更适合业余足球比赛的特殊规则,同时也加大了对球场暴力行为的处罚力度,坚决打击球场暴力行为,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维护业余足球比赛的良好秩序。

  本报将组队参加,根据抽签结果本报将对应日本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