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阿德被指控涉嫌毒品交易 近日将被接受警方审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3日11:04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日体育专电 即将于下赛季重返意甲赛场的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近日再惹麻烦,2日他因被指控与一个毒品交易团伙有牵连,接受了警方的询问。

  据悉,这一毒品交易团伙在当地臭名昭著,其中的一个成员还曾经射杀过警方人员,而阿德里亚诺正是被指控与之有经济上的来往。据当地警方透露,阿德里亚诺已就此接受询问,为的是澄清一些调查中的疑点。

  此外,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德里亚诺近日还因两张颇受争议的照片受到调查。其中一张为阿德用手指摆出了一个“CV”字母的手势,但不幸的是这两个字母是当地一个犯罪团伙的简称。另一张照片为阿德手持“步枪”的造型,不过他的发言人称那只是一个复制品。

  阿德的麻烦事不止于此。今年4月,他的一辆摩托车因为与另一个毒品商有关而接受了调查。而多个调查显示,种种牵连大都源于阿德与儿时贫民窟小伙伴的交情。

  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阿德里亚诺此番没有入选巴西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巴西前锋目前正计划回意大利度假,7月份将跟随新东家罗马队一起备战新赛季。(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