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精英赛:卡尔卡塞斯难救主 古巴女排脆败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03日17:23
[点击看组图]
土耳其3-0古巴
组图:女排精英赛土耳其3-0古巴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3日发自杭州)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在黄龙体育馆打响,下午率先结束的比赛中,上站冠军土耳其以3-0轻取昔日劲旅古巴队,三局的比分为25-16、25-20和25-12。

  可能因为不是周末,而且比赛在下午进行,体育馆中来看比赛的观众寥寥无几,这使得场上两队队员也有些提不起精神,进入状态很慢。上站漯河站比赛中夺得冠军的土耳其,因为主力二传佩林脚伤未愈,还是由小二传纳兹担纲,但和之前的比赛相比,开局双方攻防节奏非常缓慢,加上两队发球、接发球环节都失误频频,比分也一直胶着。凭借着土耳其队员的发球得分,她们才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土耳其在拦防上有所加强,同时3号位的快攻和后排攻帮助她们比分迅速拉开到18-12,并以25-16先下一城。

  一局在手的土耳其异地再战后一上来便领先,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又以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不过,古巴队队中绝对明星级球员卡尔卡塞斯并没有放弃,在双方比分拉大到18-11后,她先是利用4号位的强攻拿下一分,随后,她的发球轮次中对土耳其的接发球造成很大影响,古巴队连续拿到6分,双方的分差也缩小到1分,土耳其18-17领先,土耳其主帅期间两次请求暂停,好在第二次暂停后,她们逐渐稳住阵脚,加之古巴队自身失误不断,土耳其并以25-20再拿一局。

  0-2大比分落后的古巴队似乎在情绪上受到了很大影响,无心恋战的她们在第三局在接发球环节更是出现崩盘的趋势,不仅组织不起一次攻,自身发球和扣球失误也是连连失分。土耳其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以16-7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整局比赛她们没有任何抵抗,25-12拿下最后一局后,土耳其3-0赢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