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陈若琳:世界杯失利敲响警钟 已经开始练习跳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3日21:29
[点击看组图]
跳水世界杯
前三名选手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6月3日常州报道) 在自己的本土却被小将夺走金牌,陈若琳尽管有不悦,但还是非常大度地向胡亚丹表示了祝贺。“这场比赛对我是个教训,也是一个警钟。”陈若琳如此表示。>>您怎么看陈若琳未来?

  北京时间6月3日,2010跳水世界杯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游泳跳水馆进行,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中国14岁小丫胡亚丹以总分452.80分战胜队友陈若琳,夺得自己的首个世界冠军,全场她跳出了11个满分,后者以总分437.20分屈居亚军。澳大利亚选手伍丽群以总分374.30分获得铜牌。

  评价起自己今天的表现,陈若琳说道:“今天总体来说也还可以,每个动作在入水效果处理得差一些。”当被问及是自己的失误丢冠还是因为胡亚丹更好的发挥时,陈若琳并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冠军不可能永远是你的,因为她人小,水花效果比我紧。”

  继去年丢掉了世锦赛金牌,今天又无缘世界杯冠军,陈若琳也这两场失利中有所收获:“这场比赛输了对我来说也是个教训,觉得我现在的训练没有以前那么认真努力了。这次比赛对我来说也是一个警钟。”

  同时,陈若琳还透露自己目前已经开始在每天都额训练中进行跳板的练习,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参加跳板的比赛。“如果2012年能够比跳台,还是非常开心的。”陈若琳如此表示,“转向还是要看自己的能力,时机到了就会转。”最后,陈若琳深情地说:“时间练久了,对跳水还是有种离不开的感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陈若琳表现很稳定,虽败犹荣!
陈若琳改连跳板未尝不是出路!
期待陈若琳在2012年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