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制造霸占射手榜前列 旧将和新人皆星光闪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8:15

  目前,申花队的哥伦比亚快马里亚斯科斯以7粒进球领跑射手榜,而且全部是在运动战中完成的射门,里亚斯科斯无疑是今年中超效率最高的射手,也是表现最出色的外援。

  里亚斯科斯之后,我们也发现了多个熟悉的名字,不少还和过去的申花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比如追赶得最紧的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他打入5个进球,还有一次助攻。拉米雷斯2006年在申花效力时,曾以13个进球位列铜靴奖,去年在广州队效力时,又拿到了金靴奖。

  今年,对中国足球越来越熟悉的拉米雷斯,选择了将他找来中国踢球的吴金贵执教的绿城队,但他依然遭遇了瓶颈,在前几轮比赛中虽然很努力,但赢得的机会并不多。在被对手后卫重点看防后,怎样提高自己的得分能力成为拉米雷斯一直在考虑的问题。

  好在拉米雷斯很快走出低谷,并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此外,拉米雷斯的跑动很积极,回防的意识也很强烈,在中前场对对方的威胁越来越大。

  除了拉米雷斯,打入4球的陈志钊、赫莱布和罗迪克也是申花的熟人,只不过陈志钊还没来得及进入申花一队,就前往香港联赛效力,并在2009年加盟南昌队。而赫莱布去年在申花效力时,打入7球,是申花队内的第一射手。

  陈志钊的突然崛起让不少人感到意外,但南昌主帅朱炯以及南昌球迷一点都不意外。去年在中甲赛场上,陈志钊就是南昌队的绝对主力,虽然去年的进球不多,只打进3球,其中两个是点球,但他的意识和突破在年轻队员中已经是很突出的了。经过去年一年的锻炼,陈志钊今年的表现越来越好,而朱炯也认为,陈志钊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