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郭跃为什么上不了场 她和李晓霞该反思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4:06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海光)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昨晚在接受采访时称队员们都要进行思考和反思,郭跃和李晓霞要反思为什么上不了场?为什么连输球的机会都没有?

  昨晚,刘国梁、施之皓率刘诗雯等队员出席了中国乒超新闻发布会。施之皓再次谈到了世乒赛决赛阵容。“如果派郭跃上场,如果最后输了,我承担的责任会更大。总局领导也会说我,你施之皓搞了这么多年竞技体育,放着健康的状态也不错的队员不用,却让一个伤病的队员上场。”施之皓表示,“上不上场考验的是一个队员的综合能力。我觉得郭跃和李晓霞也应该反思,自己为什么连输球的机会都没有。”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