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马龙刘诗雯仍居第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05日03:47

  北京时间6月4日,国际乒联公布了世乒赛之后的首期世界排名,男女榜首没有变化,马龙与刘诗雯仍然位居第一,德国名将波尔由于世乒赛的良好表现超越王皓升至第二,马琳也上升一位,王皓则跌至第四。

  与上一期排名相比,波尔的积分涨了41分,这让他的排名升至第二。张继科的排名其实没有变化,但是由于他上期是和马琳并列第四,马琳有上升张继科就只能排在第五。没有出征莫斯科的王励勤排名没有变化,还是第六。

  女子方面前四名没有任何变化,刘诗雯保住了第一的位置,不过她的领先优势一下从181分缩小到49分,冯天薇随时有可能登上第一的宝座。蒂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