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郜林:没有齐达内法国落寞 差距存在需摆正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5日07: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4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男足凭借邓卓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战胜前世界冠军法国;比赛结束后,国足前锋郜林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四年时间两次交手法国队,郜林感慨,没有齐达内的法国队已经落寞。

  搜狐体育:四年前郜林参加了中法之战,四年后再次和法国队比赛,有什么变化?

  郜林:其实两场比赛并不能够进行比赛,四年时间我们和法国队的人员和战术都有着变化,只能是总结这一场比赛,大家都很努力,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结果也很好。

  搜狐体育:那么四年时间,在国家队,作为球员你有什么变化?

  郜林:四年前我是个新人,来到国家队是为了锻炼的,现在要承担更大责任,我觉得压力更大些,也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那么本场比赛高指导有什么战术安排?

  郜林:主要是打好整体,我们和法国队在世界排名上有差距,所以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稳固防守的同时,寻找机会。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会对我们队伍有怎样的帮助?

  郜林:球队的信心会更高,针对不同的对手,我们也会制定不同的打法,以后多些这样的比赛,我相信我们的队伍会更熟。

  搜狐体育:那么说说法国队,他们的前景。

  郜林:现在的法国队比四年前踢的节奏更快,阵型更熟练些,但缺少四年前像齐达内这样的球员,核心位置上有欠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