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否认求购罗纳尔多: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5日11:18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外星人”罗纳尔多将加盟广州足球?这个传言近日愈传愈火,不过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对此作出否认,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昨天下午告诉记者:“这件事我也是从网络上知道的,我本人从来没有接触过罗纳尔多,也没有授权任何人接触罗纳尔多。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消息。”

  恒大足球俱乐部早前派出助教金龙甲前往巴西联赛考察外援,后者将在近日归队。“如果是罗纳尔多这样级别的人选,我们根本没有必要派金龙甲去巴西联赛考察,直接去和罗纳尔多接触就行了。”刘永灼说,“这个消息是球迷知道我们去巴西之后想象出来的,都是(球迷)美好的愿望。尽管不是罗纳尔多,但我们引进的外援肯定会是高水平的,是不会让球迷失望的。”

  在接手广州足球至今,恒大足球俱乐部已经接到了许多经纪人的推荐函,其中不乏在欧洲联赛效力的诸多大牌球星。刘永灼强调,“我们现在想要的是实用性大于新闻性的球员,这样对球队的发展才有帮助。从这一方面,我们绝对信任李章洙和教练组的考察结果和最终选择。”

  据刘永灼介绍,新的外援将会在本月和广州球迷见面,“我想在6月中旬之前就能签下,但国际转会的手续比较麻烦,时间可能要推几天。”

  另一方面,广东日之泉的引援工作本周正式开始,他们的目标是香港甲组球队南华的两名后卫陈伟豪和李志豪。据日之泉老总林勤介绍,引进两名“港脚”有一定的困难。“最大的障碍是合约时间,他们想在南华注册,但我们需要两名‘港脚’签至少一年半。”林勤说,“第二阶段转会,我们可能会更换一名外援,现在已有不少人选,只等选择。至于陈伟豪和李志豪,俱乐部和教练组考虑的都不仅是下半程联赛的问题,希望他们签一年半,实际上是为明年开始的冲超计划做准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