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直追罗纳尔多纪录 距离单赛季34球仅差3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06日15:09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巴萨并不想给皇马任何机会,他们继续着自己的赢球节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率先出战西甲第36轮的巴萨主场4:1大胜特内里费。梅西再次上演独中两元的好戏,他现在直追罗纳尔多曾经在诺坎普创造的辉煌。

  到目前为止,梅西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打进了31粒进球,距离罗纳尔多在1996/1997赛季创造的个人单赛季34球的巴萨俱乐部纪录只差3球,他也是继马丁、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埃托奥之后,巴萨单赛季联赛进球数超过30球的历史第5人。本赛季,梅西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入44球,在俱乐部历史上,同样仅次于罗纳尔多的数据,1996/1997赛季外星人在各项赛事中总共打入47球。各项赛事中,梅西已经为巴萨打入了124球,这样,他就超越马丁和克鲁伊维特上升至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9位,而他落后并列第7的埃托奥和里瓦尔多也不过6球,本赛季梅西超越他们也不能说没有可能,毕竟梅西是一个不断上演奇迹的人。尽管他离塞萨尔235球的终极纪录还有一定距离,但考虑到梅西还不到23岁的年龄,以及他疯狂进球的势头,塞萨尔的纪录有朝一日被他打破也在情理当中。

  下轮比赛,巴萨将在客场与塞维利亚对垒,这也是他们夺冠路上的最后一支劲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