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男子3米板摘金世界大赛4连冠 何冲镜头前献飞吻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5日11:39

  本报常州讯 完成最后一轮动作后,何冲浮出水面,使劲挥舞了一下拳头。等他看到摄影机镜头时,更是来了一个飞吻。

   昨日,跳水世界杯男子三米板决赛,“大满贯”得主何冲复出后甫一亮相,就击败队友秦凯和俄罗斯新人库兹涅佐夫夺冠。成功卫冕后,何冲实现世界大赛4连冠。

   去年全运会后,何冲因膝伤一直没有参赛。“这两年,因为膝盖的伤势,一直停停练练,心里不是很舒服。春节之后,决定停下来好好养一养伤。现在恢复得还可以,正常训练没有问题了。”何冲说。

   何冲整套动作没有明显的失误,他也解释了兴奋挥舞拳头的原因,“最近一周的训练,自己比较疲劳。加上一天预赛、半决赛和决赛全都比下来,很累。但整套动作自己还是比较满意,最后一轮动作也比较完美,知道自己冠军基本稳了。”

   比赛中,库兹涅佐夫凭借高难度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一度威胁中国队的领先地位。何冲表示,“中国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