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打赢肉搏战 加索尔:若想成功必须肌肉抗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5日11:59

  报讯 振聋发聩的呐喊声中,科比最后一个出场,他与队友击掌,聆听欢呼声。昨日,2010年总决赛正式打响,坐镇斯台普斯中心的湖人没有让胜利溜走,102比89击败了绿衫军,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科比依然是最耀眼的明星,砍下30分7个篮板6次助攻。科比之外,紫金王朝内线展示了其统治力,内线得分比绿衫军多18分,篮板球超对手11个。而在二次进攻得分方面,湖人16比0大胜凯尔特人。

   绿衫军以强悍著称,加索尔坦言赛前就知道这将是一场肉搏战,“我们知道对手是谁,了解他们打球的风格。这场肉搏战是铁定的。我们若想成功,必须拿出竞技性来,与对方的肌肉抗衡。”

   未雨绸缪的湖人笑到最后。里弗斯慨叹湖人是身体更强悍的一支球队,“他们整个晚上都在攻击我们,而我们没能很好地还击。他们以此杀死了我们!”

   科比表扬了球队的防守,“禅师”与弟子观点如出一辙,“在各种各样的情况下,我们的防守非常强悍,而且足够有效。这并不是我所见过的最完美无瑕的一场球,但胜利总归是好事,前面还有很多工作等待着我们。”下周一,总决赛第二回合将继续在斯台普斯中心上演。

   (张宾)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