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世界杯举行 奥运冠军陈若琳喜“披金戴银”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05日12:02

  本报讯记者 张楠 昨天,在由好视力参与赞助的跳水世界杯中,陈若琳/汪皓以349.56分赢得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中国队实现了世界杯这个项目的九连冠。因为王鑫受伤,本赛季陈若琳的搭档一直是汪皓,她们在今年的3站跳水系列赛上3次夺得冠军,很有默契。

  在前夜的女子单人10米台中,奥运冠军陈若琳爆冷输给了14岁的小师妹胡亚丹,这次世界杯摘得一金一银,陈若琳的心情并不郁闷:“比赛嘛,有输有赢很正常。冠军不可能永远是你的,因为胡亚丹人小,水花效果比我好。”

  去年丢了世锦赛金牌,今年又丢了世界杯冠军,在女子单人10米台上,陈若琳不再有“一览众山小”的优势:“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是个教训,也是敲响了一次警钟,觉得我现在的训练没有以前那么认真努力了。我不怕小将的冲击,因为我的稳定性还是有的,大赛经验也是有的,所以心态比较平常,跟以前一样。”

  随着年龄的增长,17岁的陈若琳可能会像大师姐伏明霞那样,兼顾跳台和跳板,陈若琳透露自己现在已经开始每天都进行跳板练习,也许不久就会出现在跳板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