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中伊对抗赛新闻

20:30视频播中伊散打对抗赛 85KG级付佳纯压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燕芳
2010年06月05日13: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王燕芳发自郑州)北京时间6月5日20:30,2010年“蓝带杯”中国VS伊朗武术散打对抗赛将在河南郑州举行。本届比赛共设 7个级别,包括姜春鹏、白近斌、付佳纯等选手在内的多位国内顶尖高手组成豪华阵容迎接伊朗队的挑战,一场中伊顶级散打选手之 间的碰撞即将上演。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6月5日上午,比赛进行了最后的彩排,而正式比赛的出场顺序也随之敲定,其中男子65公斤级王伟PK伊朗选手瓦黑德-巴伯里将打头 阵,随后依次是女子52公斤级、男子80公斤级、男子70公斤级、女子60公斤级、男子75公斤级,而最大重量级别的男子85公斤级将压 轴上演。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电视台和圣方传动国际体育交流(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肇庆蓝带啤酒 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本次比赛将在河南卫视进行现场直播,同时搜狐功夫也将在网上对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留意。

  2010中伊散打对抗赛出场顺序:

  1 男子65公斤级:王伟 VS 瓦黑德-巴伯里

  2 女子65公斤级:左佩佩 VS 若西亚-汤米斯拜

  3 男子80公斤级:白近斌 VS 侯赛因-欧加奇

  4 男子70公斤级:张勇 VS 萨杰德-阿巴思雅米尔

  5 女子60公斤级:韩丽 VS 阿兹达普

  6 男子75公斤级:姜春鹏 VS 摩加塔巴-侯赛因泽德

  7 男子85公斤级:付佳纯 VS 格兰哈桑-侯赛因泽德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