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国纪念高球赛第二轮战罢 伍兹晋级梁文冲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15:02

  新华社华盛顿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吸引了世界职业高尔夫球精英的美国纪念高尔夫球赛4日在俄亥俄州都柏林战罢第二轮。首轮表现欠佳的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状态回升,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顺利进入后两轮的决赛。

  世界排名榜上排位最高的中国球员梁文冲本轮起伏较大,最后以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收场。这样,他以两轮147杆的成绩被挡在本项赛事后两轮决赛大门外。两轮战绩在145杆或以下的选手将有资格晋级决赛。

  世界排名第84位的梁文冲首轮只是在两个5杆长洞上吃到两个“柏忌”,但他在两个3杆短洞中射下两个“小鸟”,第二轮前九洞他就打坏了心情,吃到五个“柏忌”,仅拿到一个“小鸟”。尽管后九洞他击中三个“小鸟”,可同时也遭遇两个“柏忌”。最后,他的排名从首轮的第49位滑落到第80位。

  因伤休战近4周的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更多的是在为备战两周后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而热身。首轮他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与另外17位球手并列第49名,但本轮他一共打下六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最后以141杆并列第25名的成绩晋级后两轮比赛。

  5月初在总奖金950万美元的球员高尔夫球锦标赛上,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到第七洞时,以脖子疼痛为由中途退出比赛。这是他伤愈复出后参加的首场比赛。他是该项比赛的四届冠军得主。

  当日美国球手福勒继续其良好的竞技状态,继首轮打出65杆后,本轮他又取得66杆的佳绩,目前他以131的总成绩高居榜首。英国的罗斯以134杆暂列第二名。

  共有120位世界高坛名将参加这项由“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主办的总奖金为600万美元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