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何姿世界杯夺冠后竟“健忘” 低调谈及接班话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05日21:15
[点击看组图]
跳水世界杯
女子3米板前三名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6月5日常州报道) 意识到自己的健忘,何姿的脸立刻红了,捂着嘴不好意思地说:“可能还是因为我太紧张了,忘了这个。”在勇夺跳水世界杯女子3米板冠军后,何姿的赛后感言第一句话就是“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单项比赛”,完全忘记了她去年在罗马世锦赛的经历。

  北京时间6月5日,2010跳水世界杯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姿一路领跑,最终以395.55分首次问鼎冠军;吴敏霞第三跳失误,但她凭借后两跳的稳定发挥,保住一枚银牌,却错失了三连冠、成就世界杯女板第一人的机会;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获得季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何姿的第一句发言就引起了争议——在记者的提醒下,何姿出现了开篇的那一幕,颇为尴尬。何姿把健忘的理由归结于紧张,就如同她对于今天表现的自评一样:“挺紧张的。虽然不是很好,但还是挺满意自己的表现的。”

  算上前两站墨西哥的分站赛,何姿已经连续三次战胜吴敏霞了。因此大家的焦点还是在于新一姐的话题上,不过在这个方面,何姿还是显得特别低调:“我还是有很多缺点,经验也比较欠缺。站在板上,处理能力还需要向两位姐姐学习。我自己没有把每个方面都弄得很好,根本谈不上接班的问题。”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