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中国女排3-1古巴三战全胜 王宝泉夺上任后首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6日01:55

  晨报讯(记者 刘莹)经过三天激战,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昨日落幕,中国队在收官战中苦战四局,以3比1力挫古巴,以全胜战绩荣膺冠军。虽然含金量有限,但这也是新帅王宝泉上任以来,率队取得的第一个冠军。

  昨日首局比赛双方便打得难解难分,陈丽怡的打吊结合、惠若琪的反击、马蕴雯的快攻接连命中,但古巴队凌厉的强攻也让中国队吃尽苦头,拿到局点却被对手以25比24反超,王宝泉不得不以李娟替换下前日表现出彩的接应张磊,以加强一传,最终凭借对手的发球失误和马蕴雯的发球,中国队以28比26先下一城。此后,王宝泉调兵遣将,频频换阵,薛明手软徐云丽上,惠若琪哑火王一梅顶,26比24、23比25,先赢又输。第四局同样艰苦,双方相持到27平,中国队随后连赢两分锁定胜局。

  至此,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摘得冠军,土耳其、古巴分列二、三名,多米尼加排名垫底。赛后,王宝泉坦言,精英赛基本达到了锻炼队伍和考察对手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