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学国足打法国 深圳封闭训练谋划以怪阵迎迎国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6日02:20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张磊)深圳玩起了神秘。昨日赛前训练中,深圳队将全部媒体拒之门外,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训练内容。据了解,深圳队之所以对媒体如临大敌,主要因为队内伤病问题严重,与国安队比赛将排出一个怪阵,谨防赛前走漏风声。

  深圳队虽然在本赛季初高歌猛进,但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也暴露出来,到目前为止已经8轮不胜。赛前,巴西外援堤亚戈累积4黄无法参战已提前回国;中国香港球员聂凌峰扭伤脚踝正在休整;伊拉克外援侯赛因则因腰部长疮歇战;右后卫尹小龙连续多日发高烧。此外,首回合与国安队比赛打入两球的小赫莱布因被白俄罗斯国家队征召回国,周四晚上刚刚返回,此战体能必受影响。

  国安虽然同样面临低谷,联赛6轮不胜,但球员在训练中还是很轻松。“这个时候就是要放下压力,才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像国家队打法国,就是摆正位置平常心面对,就能够有好的表现,我们明天也要这样。”领队吕军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