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广东恒大女排添重量级外援 郎平出面斡旋居头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6日04:00

  本报讯 今年初成功地冲上全国女排联赛A组的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日前又有新举动。在主教练郎平的斡旋之下,美国女排主攻手汤姆·洛根有望签约加盟。如签约成功,汤姆·洛根将是中国女排联赛创办14年来第一位世界级明星。上周刚刚在北京参加排管中心会议后,郎平便奔赴意大利,她此行的目的不是度假而是为球队引援。日前,意大利排球网的一则消息印证了这一事实:美国女排著名主攻手汤姆·洛根将签约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汤姆·洛根参加过悉尼、雅典和北京三届奥运会,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与郎平私交甚好的汤姆此前在意大利联赛打球,这次有望成功转会到恒大俱乐部,两人继北京奥运会后再续师徒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