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邓卓翔必载入国足历史 邓爸爸:这个夜真没白熬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06日10: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一脚惊世骇俗的任意球,攻破法国队球门,武汉人邓卓翔的名字进入了中国足球的历史。今年春节时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与韩国队的比赛,邓卓翔就曾马踏连营,连续晃过了两名韩国队员的防守后冷静推射攻破了韩国队的大门,为结束“恐韩症”立下了汗马功劳。昨天凌晨,他再度上演“神奇”。“法国队队员太强悍了,真正发生身体对抗才知道像里贝里这样的球星身体素质有多好。和他们踢比赛,除了硬拼,还得多动脑子才行。不过,我们心态比较好。”赛后邓卓翔这样感慨道。

  儿子赢了世界冠军,最高兴的当然是远在武汉的家人。“高兴啊,卓卓又进球了,今天一早街坊都知道了。毕竟人家是世界冠军,这场比赛中国队打得真不容易,”邓卓翔的父亲邓运成,在与记者的连线中笑得有些合不拢嘴,“其实我们很少半夜起来看球,就是想看看中国队,看看儿子表现,看来这个夜真是没白熬。”

  不过赛后,除了接受媒体采访,邓卓翔并没有跟家人一起分享喜悦,原来,赛前邓卓翔给家人发了短信,告诉他们自己在国家队一切都很好,国外联系不方便,比赛完等回国再联系。“这么远,我们都习惯了,看到他能进球,我们心里也很高兴。希望他继续努力,争取在亚洲杯,巴西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