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 日本队战胜印尼获两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6日23:57

  新华社江苏镇江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石永红)日本松下美洲虎队在6日以3:1轻松战胜了印尼BNI46队,取得了2010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小组赛的两连胜。

  作为本届男排亚俱赛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松下美洲虎队在昨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以3:0轻松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队。在面对BNI46队时,松下美洲虎队很快进入状态,开赛后不久就以8:2领先并且很快以25:15拿下了第一局。

  不过第二局印尼队开始慢慢找到了状态,其顽强的防守也开始发挥作用,在第二局以15:12取得了领先。日本队在久攻不下之后开始变得急躁起来,进攻失误过多,使得印尼队始终保持着2分左右的领先。最终印尼队以25:22扳回一局。

  大意失荆州的日本队在第三局卷土重来,虽然印尼队全力抵抗,但是整体实力的差距仍然让日本队以25:22拿下第三局。进入第四局后,印尼队已经士气全无,再加上体力下降,结果以17:25再输一局。

  经过此役之后,日本队两战全胜名列A组的首位。印尼队则在5日负于中国上海队之后,连败两场,目前小组垫底。

  在6日进行的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队以3:1战胜了越南第一中心体育队,比分是25:18、20:25、25:22和25:20。中国上海队6日轮空。

  在B组的比赛中,泰国红羽毛队以25:17、25:18和25:18直落三局战胜了缅甸AWC队。而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乌兹别克电信队则以0:3被首次亮相的卡塔尔阿尔阿拉比队击败,三局的比分为25:13、25:12和25:15。(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