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深圳主帅遗憾打平 高歌奇:机会很多把握能力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7日02:49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张磊)平局之后,国安和深圳两队的不胜纪录累计达到16场。深圳队主帅高歌奇称:“我们本场比赛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首先向深圳方面同意提前与国安队进行比赛表示感谢,他说:“因为我们8月份有比赛,感谢深圳俱乐部的支持。”

  洪元硕解释了两个换人的原因,他说:“王珂因为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而且对方右路进攻比较强,派杜文辉上去加强防守。”对于郎征的使用,洪元硕表示:“当时比分落后,主要是利用郎征的身高和头球。”

  高歌奇在谈到球队不胜的原因时说:“我们在机会的把握和防守的细节上都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