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76场庆典成灾难 多梅内克: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8:15

  处于舆论漩涡中的多梅内克不仅没有捞到中国队这根稻草,还让他执教法国队76场的庆典比赛变成了一场灾难,法国队带着热身赛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出征南非,全世界都在唱衰他们。多梅内克承认:“输了比赛我很失望,尽管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只是一场世界杯前的准备赛,但那也够糟糕的了。”

  但多梅内克嘴上还是异常强硬,他表扬了中国队的门将曾诚,他说曾诚非常神勇,实际上,也反过来为麾下未能进球的前锋们找到了借口,“如果你看到了这么多射门的机会,你就会对球队屡屡错失最后一击感到诧异!我们能创造大量的机会,但是最后一击出了问题,对方的门将表现非常神勇。”

  这位法国主帅还表示接下来要做的工作就是总结和反省失利的原因:“接下来我们不得不坐下来仔细分析和总结这场比赛,我对球员个人和全队的表现都很失望。不过不要忘了这还不是世界杯,世界杯要等到11日才开始呢。”但多梅内克似乎忘记了11日已经近在咫尺,赛后法国记者们穷追不舍,“难道你不担心你的球队吗?”

  多梅内克显然有些无可奈何:“生活总是如此,但我想我们其实可以做得更好。当我们没有进球时,我们总是会去担心。”他拒绝谈论排名仅在世界第84位、连世界杯亚洲区的最后阶段都未能进入的中国队,为什么能击败上届世界杯亚军,“对手做了能做的一切来阻止我们,实际上,现在的失利可以让我们在世界杯中更警觉,毕竟这还不是世界杯。当然,足球就是进球,我们需要学会寻找目标。”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