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山东9名奥运冠军晋升副处级 刘春红升任新岗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1:35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三名奥运冠军邢傲伟、唐功红、刘春红连同山东省其他6名奥运冠军一起晋升副处级领导职位。昨天,这九位曾为国家和省市赢得巨大荣誉的奥运冠军结束了在济南举行的“岗前培训”,即将走马上任。尽管奥运冠军赛后转岗从政在全国并不鲜见,但山东省体育局一次性统一提拔安排全部9名奥运冠军的做法尚属首次,极为引人注目。

  从2000年悉尼奥运以来,烟台市共诞生3名奥运冠军,其中邢傲伟为山东省夺得有史以来的首枚奥运金牌,唐功红在雅典奥运会上勇夺中国奥运军团史上第100枚金牌,作为罕见女举人才的刘春红在北京奥运会上蝉联69公斤级金牌并荣膺国际举联“世界举重百年最佳运动员”。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正在济南培训班学习的唐功红,了解了他们的最新职务:唐功红将出任威海举重基地副主任,邢傲伟被提拔为山东省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春红将拥有山东省举摔柔管理中心副主任的最新头衔。目前,根据组织程序,他们已经全部经过了任前公示。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