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奥运冠军刘春红摘银落泪 受伤病疲劳困扰已尽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07:10
  名将聚集的东亚运动会举重赛场10日迎来女子69公斤级两届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春红。不过,受到伤病和疲劳困扰的刘春红只获得银牌。山东姑娘赛后虽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但还是禁不住伤心落泪。

  刘春红在当天的抓举中开把100公斤成功,但在第二次试举105公斤时失败,而其场上表现也表明她的状态显然不佳。不过,第三次试举时,这位两个月前第三次夺得全运会冠军的名将还是咬牙举起106公斤。挺举中,刘春红举起125公斤之后,未能在第三把再进一步,以总成绩231公斤获得银牌。中国澳门选手张少玲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