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拉开战幕 中国客场首战负塞尔维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8日04:20

  本报讯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6月4日晚,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本周末开始了首轮角逐。客场作战的中国男排以0比3不敌塞尔维亚遭遇首败。

  2010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与意大利、塞尔维亚和法国三支欧洲劲旅同分在了B组。中国队首战对阵容进行了微调,二传焦帅,主攻由仲为君取代了老将沈琼首发和崔建军打对角,接应陈平,副攻为边红敏和梁春龙,自由人是任琦。尽管在比赛中中国队拦网发挥不错,以9比7力压对手两分,但进攻得分却以39比43输给了对手4分;在失误送分方面,中国队却以24比12输给了对手12分之多。不难看出,中国队此战失利输在了自身失误上。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表示,对于年轻的中国队而言,与塞尔维亚这种欧洲强队交手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自己的队员能在第二场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